Forever

星球fly

〔鑫我〕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暗恋向/he




没有故事线/小情节






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暗恋是一阵风,它不会为你停留,但是永远伴你左右。





今天的落日特别温柔,但是,今天的风甚是喧嚣,老是吵着要见你。









女主视角






每当你在拐角不远处看见丁程鑫走过来,手里转着篮球,和朋友聊天着走来,就急忙拿出随身镜,整理头发,整理衣服,深呼吸,因为需要你装作很冷静的走过。




然后在擦肩而过之前和朋友聊天,做作的用手遮住嘴,从他身边路过时,和朋友交谈的时候特意说话声音大点,足以引起他的注意,然而又只让他看见侧脸,还是自以为最绝的左脸。




假装不经意的余光瞄了一眼他,又迅速回过头和朋友对视,但是心里却是跳动的快,差一点点就在他面前脸红了。




在碰面之后,又激动的拉着朋友问,丁程鑫刚刚有没有瞄向我,无论得到哪个答案都有自己的一套说辞来安慰自己。




所以总是能找到让自己脸红心动的时刻。




在暗恋的人面前总是想显露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但是刻意一两次就点到为止,切勿多尝试,会被人觉得矫揉造作。




经常碰面后,就算不知道你名字,也能记住你的脸。







02




和丁程鑫不在一层楼,你就去办公室坐着,和老师闲聊或者问题,待的时间最好一整个下课,等不到就问题,既能学到知识,又能增进和老师的感情。




等到有些老师想让丁程鑫来办公室一趟,懒得跑腿,你只需要假装不在意,等老师主动出击。




“林星啊,帮老师叫一下丁程鑫,好吧。”




我装作拿着题失落的瘪了下嘴又迅速恢复原样,“好吧”




“我就知道,我们班学习委员最善解人意了。”




……




从教室后门望去,丁程鑫正坐在后面听歌。




我从后门正大光明的走进去,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轻声细语道“李老师让你去办公室一趟。”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明明是重庆人和别人交流时却下意识说普通话,而且老觉得说普通话和重庆话差别挺大的。(本人感觉,普通话较重庆话来说要嗲一些)




他抬头盯着我,点头示意我知道了,我浅浅一笑然后转身离去,我能说,这是我这辈子走的最优雅的姿势了。




一次几次的喊他,就算个正常人也会知道你的名字了!






03




在竞选学生会的时候,因为是按照班级顺序来演讲的,所以和丁程鑫是挨在一起坐的,坐下的时候还互相微笑点头。




为了找话题,和丁程鑫交流他竞选的什么,在早就打听到的朋友那里得知消息,告诉了我丁程鑫选的什么,然后我也选了,再假装,“啊?我们选的一样诶,这下竞争压力大了。”




结果给人家整害羞了,“没有没有,你也很厉害!”两个小手摇着。




这个时候你们打照面的次数已经多了,又是偶遇又是喊人的,不用装做生疏的样子,就用和朋友说话的语气跟他交流,其实在丁程鑫看来,一个人的变化是能感受到的,一个人说话的方式也就代表了你们的关系好坏。不熟的时候声音都会小一点,只要熟悉了,干什么就很自然了。

(嘞是真的,亲测有效)




然后找一些话题聊聊,在他上台之前给他一句鼓励,“加油!”




这样在你上台之前,他也会同样客气的还你一句“加油”




在你们看来没什么,但是在外人看来,一个亲近但不好接触的校园男神主动和你说话,就代表关系已经不错了。





04





在食堂打饭的时候,找几个好朋友站在你周围但是你的身边空出一个地方给丁程鑫,到时候只需要装作自己饭卡忘记带了,就能理所当然了。




首先先和朋友说话,然后摸饭卡,但是没摸到,“可能忘记带了吧,等会借我一下。”




安排好的台词就上线了。




“啊?我这次忘记充钱了,就只有今天中午这一次了!”




“算了算了,没事,我再找人借。”




“XX,你卡里有多的钱吗?我饭卡忘记带了。”




“不好意思啊,这是别人的卡,我知道能不能借给你。”




“没事儿没事儿。”




然后装作失落准备转身离去,这时的丁程鑫可是一切都看在眼里。




“林星,我把卡借给你吧。”




“啊啊啊,谢谢你,谢谢你……”




然后就借到卡啦,在吃饭的时候拉着朋友做到他的对面,先别动筷子




“那个,丁程鑫,这个钱我下午还给你哈。”




“没事儿,小意思,不用还。”




“别别别,还是要还的。”




这时就会出现两种情况




他同意你还钱了,你就可以借机声称微信转给他,加上他的微信。




他还是没同意你还钱,你就强烈要求,一定要请他喝奶茶或者其他什么的,作为补偿,这就借机和他一起出门玩玩。




然后再起身准备离开



“诶,你不吃吗?”



“啊?不是,我换个位置。”



“怎么了,坐这儿咋了吗?”



“和你坐一桌容易被……说闲话,可能不太好。”



“什么意思哦?”



“没事儿没事儿,咱俩朋友嘛,就坐这儿了。”




然后就聊天ing





05




外表看起来的高岭之花,其实没有那么难追,主要是营造的人设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所以他身边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女孩子,这时候你只要在人多的时候和他打声招呼,就能突显你的地位了。




在丁程鑫有篮球赛的时候,送水必定是个抢手的东西,然而你根本不需要准备水。




在篮球赛之前,熟络的和他聊会天,强调篮球赛这个事,“怎么样,要不要我去给你加油助威,你可不能输啊。”




“放心,不会输的,相信丁哥我,好吧。”




“算了吧,我的心意到了就好,那么多你的迷妹,我连位置都抢不到。”




“怎么会,你来我们队休息的地方坐着,不就好了吗?”




“啊?这样会不会不太好,你的迷妹我可不敢得罪。”




“没事儿的,有什么事儿我护着你。”




这时你就可以答应了,然后在众人的面前走到他们休息的地方,坐在那里喊加油。




“这样吧,我要是赢了,你答应我个事儿呗。”




“行,没问题。”我比了一个OK的手势,肯定就是请吃饭这种老套的要求,大不了拿钱换男朋友,这点付出还是能有的。




等到丁程鑫下场后,肯定有一大片人上来送水,然而你只要坐在那里不动,等丁程鑫穿过那些人走向你,这时你只需要站起来收拾东西,先别递水,让他疑惑。




“诶,我的水呢。”




“刚刚那么多人,你没接着迈?”




“不是,除了你递给我的水,我接过别人的吗?”




“那可说不定。”




然后再把一瓶水放在他手上,笑了笑,然后转身离开。




丁程鑫就会立刻收拾好东西跟上来




“刚刚……你答应我的事儿,还算数吗?”




“嗯,只要不杀人不放火不犯法,我都行。”




“当我女朋友吧!”




“嗯!嗯?”




这倒是我预料之外的东西,怎么回事儿?怎么没按照我写的剧本来呢?难道不应该喊我请你吃饭吗?




“什么?丁程鑫,你有病吗?”




“我不管,你答应了,你就是我女朋友。”




“开什么玩笑?”




“我没开玩笑,你不喜欢我吗?”




“……”我说不出话来




“不说话就是默认!!!”




不按套路出牌啊,我的招还没使完呢!








丁程鑫视角




今天又和她擦肩而过了,她好像还看了我一眼,好激动好激动,差一点就叫出来,否则就太尴尬了,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今天老李找我,居然是林星来喊我的,她看起来怎么变温柔了,说话都是轻轻的,我有点不太理解。



她居然和我选的一样的学生会,是不是又多了见面的机会呢,她还是那么开朗,还是那么耀眼,还主动和我说话,还对我说加油,啊啊啊啊啊这是我人生的高光吧。



今天看她没借到饭卡,那我就英雄救美一次吧,但是她居然不敢和我坐在一桌,我真的会谢,幸好最后还是在一起吃的。




今天我和她在一起了!!!











(仅此代表我的高中暗恋进度条)


大家肯定会有更多的暗恋小妙招的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