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星球fly

〔文我〕和刘耀文的甜饼日常

“耀文,文文,文哥,哥哥,我错了嘛!”







和刘耀文的甜饼日常        03






“哟,尼姑你终于舍得从庙里出来啦?”





“别拿我开玩笑了,刘耀文出差!出来见见世面,而且你姐我以前好歹也是酒吧的常驻嘉宾。”





……





“幺幺,这次公司喊我出差,可能就三天时间吧,不要太想我哦。”






“啊……三天啊,这么久。”






其实真实的内心OS:yes,你终于出差了,你姐我终于能去酒吧了。






“我一定会很想你的。”我瘪了瘪嘴,其实是压不住的嘴角上扬。






“我也很想你啊,这几天都不能抱着你睡了,我想晚上给你打视频。”






我心中警铃大作






“哎呀,宝贝不用,虽然我也很想你,但是这样容易分心,你还不如快快把工作做完,回来陪我。”






“好吧。”看着刘耀文水灵灵般的狗狗眼,我凑上去亲了一口,这才好好把他送到机场去。






这一路上,感觉他委屈极了,感觉多说一句话都像要哭出来了一样,害,只能怪他没有出差的经验。





……





才目送耀文登记,下一秒就拿出手机,“姐妹,今天走起。”






耀文啊,姐姐也有生活的啊






“哟,尼姑你终于舍得从庙里出来啦?”





“别拿我开玩笑了,刘耀文出差!出来见见世面,而且你姐我以前好歹也是酒吧的常驻嘉宾。”






 我换上了压箱底的吊带,短裤 ,照了照镜子,啧,刘耀文把我给养胖了,再化个美美的妆,就大功告成了。






来到久违的酒吧,竟然差点泪目,还是以前的好友围一桌 ,还是以前那样的氛围只是身边多了一些位置,唉,突然想我家耀文了。






“快快快,喝酒喝酒,养鱼呢!”







这已经是我喝的不知道多少杯了,一年多没来了,酒量还是有点点下降的。







“行了啊你们,别看我男朋友不在身边,就欺负我吧。”







“月姐,这就不行了啊?以前的威风呢?”







“拉倒吧你,我家还有小孩呢!你怎么到现在还是孤寡一人呢?”






“行,你又戳我痛点是吧,来玩游戏!”






“来呀!”






所以说啊,没带男朋友来,这运气也不大好。






第一次抽到我让我去发朋友圈,配文姐的夜晚狂欢。






第二次抽到我让我上去和DJ同台打碟,幸好和人家熟,人家没把我轰下来。







第三次抽到我







“我去,这运气没谁了,怎么老是我啊?”







“没办法,欧皇没有降临,快快快,去要帅哥微信。”






我拿起手机往卡座外面走,正在物色哪个帅哥比较好说话,一转身就撞到了一个人。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一抬头,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哦豁了,我完了,刘耀文!







“耀文,你……你怎么在这儿?”







我看着他黑了又黑的脸,这下完蛋了,死定了。







他转身就往外走







“耀文!耀文……”







我连忙去卡座拿包追上去。







在众人迷惑的眼神中离开。







“月姐这是咋了,怎么突然要走啊?”







“她家狗狗回来了!”我闺蜜这样说着,不愧最懂我。





……






“耀文,文文,文哥,哥哥,我错了嘛!”







我努力想要追上他的步伐,可惜他的腿真的很长,我要走两步才抵得上他一步,我小跑起来去追他,结果把脚崴了。







“啊!”我坐在地上,捂着脚踝。






刘耀文听声停下来,看着我的样子。






“耀文,脚疼。”我瞪大了眼睛,可怜的看着他,还用撒娇般的语气跟他说话。






他把外套披在我身上






“上来。”语气还是冷的,好吧还没有消气。






回到家里,把我放在沙发上,就去找来了药瓶,喷在脚上。






“嘶~疼~”






“活该,谁让你穿那么高的高跟鞋。”






“耀文,我真的错了!”






“错哪儿了?”他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我不该去酒吧,不该穿得很暴露,不该喝酒,不该去要其他男人的微信。”






“我最后一个是因为玩游戏输了才去的,你放心,我很守女德的!”






我可怜巴巴的看着他,这都不心软的吗?






他叹了一口气






就吻了上来,自知这次是我的不对,我也没有拒绝。





但是……






事态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的时候,等我反应过来,人已经在床上了。






行吧,就当是年轻气盛,活力四射。





……





第二天,我揉着酸疼的腰,差点就没站起来。






去洗漱时,看着脖子上遍处是红印,好吧,今天不能出门了。






“幺儿,来吃早餐。”






“好~”






他盯着我脖子看了很久,仿佛像在欣赏自己的杰作一般笑了笑。






我略微无语






“话说你怎么突然回来了,而且知道我在酒吧。”






“出差半路取消了,你自己发的朋友圈,忘记了?”






失算了,忘记屏蔽了!






“怎么?我要是不回来,你是不是还得在那儿喝到吐!”





我笑了笑






刘耀文又咽了咽口水






“我去洗碗!”






“不用,放洗碗机里就好了。”






……






今天一天都是躺着的……













评论(1)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